石假面製作--jojo連發!!

ok各位,在等了快一個小時左右的TB下載,失策在11點半喝了一杯茶,猶豫到底該不該打斷GOOGLE DRIVE的壓縮,到了半夜三點我仍然睡不著,所以決定來把製作JOJO石假面的過程發一發,順便了卻一樁心頭事OW<

在一腳踩空掉進JOJO坑之後,我就在裡面摔成了一團爛泥,目前時時刻刻處於JOJO糧不足的狀態,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還有學校活動,我決定自製一個可以戴的石假面(還可以掛在牆上耶!!一面多用!!(?

由於半夜網速很坑爹或是其他來自宇宙的不明原因,我的LOFTER只要同時放兩張圖就會悲劇,所以我只好一張張放,順便講解下製作的流程,被我洗版了請多多原諒....OTZ

總之,先來張完成圖!!
(其實他現在的顏色還沒有很完美,我之後還要再做一些細節上色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Ap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