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假面製作--jojo連發!!(材料篇3

另一項製作材料--輕黏土!!

其實我用這個材料是有點為時間所迫otz 因為學校活動的時間很近,所以我用了折衷的方法來做,不然其實整個石假面都會用發泡劑來完成(略傷心

不過完成後的效果也很不賴,所以就原諒學校ㄅ(明明是自己的錯

我用輕黏土的理由在於他較一般黏土輕很多,而且乾的速度快,符合我的需求,除此之外,他也能用水彩或壓克力上色(要注意的一點就是,輕黏土不能接觸太多水,否則會融化),但輕黏土就算完全乾燥,還是會有一點軟軟的感覺,這一點我不太喜歡QWQ

一般來說像這麼大一包(長20 寬15 厚度約4cm)的份量,在書店賣200元左右,不過我也不常買所以不知道平均價錢,提供個參考而已,而我只用了大概一包裡面的五分之一

评论
热度(2)
© Ap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