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you , I am the fool(途中)


「機緣之舞、最後一曲,然而我不再與君共舞;
  而是望著別人帶你轉轉圈,輕盈踏步。

機緣之舞、最後一曲,然而我將與君訣別;
只望新舞伴待你好,只望你舞步超絕。

機緣之舞、最後一曲,我知道往後你我無緣共舞;
儘管牽念,卻仍放你離去,祝福你歡樂欣喜。

  機緣之舞、最後一曲,我們終將領會彼此的心意;
  環節已經鬆開,我們抱憾而別離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十九年的人生中,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作品
之後會多添上蜚滋。他們兩人,缺一不可。


评论(12)
热度(4)
© Ap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